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T 3610-2019)

JTG/T 3610-2019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作者 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主编

现发布《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 T 3610—2019), 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推荐性标准, 自2019 年12 月1 日起施行, 原《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 F10—2006) 同时废止。

《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 T 3610—2019) 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 日常解释和管理工作由主编单位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请各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 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函告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JTG/T 3610-2019 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代替 JTG F10-2006 公路交通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JTG/T 3610-2019 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下载:

|  下载地址1(密码7955)  |  下载地址2  |

JTG/T 3610-2019 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

京东:https://u.jd.com/ACtb62I |  淘宝:https://s.click.taobao.com/CPAXIYu

《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释义手册 JTG/T 3610-2019

本书为《公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JTG/T 3610-2019)配套用书,以新旧规范条文对照的形式,介绍了2019版规范条文的出处,修改、补充内容,以及修改理由,并详细介绍了为满足施工规范技术、质量要求可采取的技术措施和施工方法,使规范条文更具可操作性,方便读者理解和应用规范。本书涵盖了公路路基施工方方面面的内容,是公路路基施工技术人员的常备工具书。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

京东:https://u.jd.com/AItO8Ul | 淘宝:https://s.click.taobao.com/qjjJVYu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