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闸调试技术规程(JTS 320-4-2018)

JTS 320-4-2018 船闸调试技术规程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下达2006年度水运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编制计划的通知”要求,由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国家能源局、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组织有关单位,开展了《船闸调试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本规程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汲取我国近20年的船闸调试实践经验,并广泛征求意见编制而成。

船闸调试是船闸正式投入运行前或设备设施进行重大技术升级改造后进行的一项重要基础性技术工作。为保障船闸安全、可靠运行,充分发挥船闸航运效益,制定了本规程。

本规程共分6章3个附录,并附有条文说明,主要包括船闸无水单闸首设备调试、无水系统联合调试、有水单闸首设备调试、有水系统联合调试等技术内容。

目录
1 总则

2 基本规定

3 无水单闸首设备调试

4 无水系统联合调试

5 有水单闸首设备调试

6 有水系统联合调试

附录A 调试记录表格

附录B 船闸水力学调试内容及方法

附录C 本规程用词用语

引用标准名录

附加说明

条文说明

JTS 320-4-2018 船闸调试技术规程 下载:

|  下载地址1(密码7955)  |  下载地址2  |

JTS 320-4-2018 船闸调试技术规程 【立即下单】—————–

点击链接立即下单:

京东:https://u.jd.com/JI7IGFT  |  淘宝:https://s.click.taobao.com/dAFxPXu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