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土工试验规程(JTG 3430—2020)

JTG 3430-2020 公路土工试验规程(代替JTG E40-2007)

本规程修订充分总结近十年来公路相关领域的技术成果,贯彻绿色、安全、环保、品质的建设理念,力求试验指标合理,试验条件明确,可操作性强,并反映我国公路土工试验技术水平。

本规程适用于测定各等级公路工程的地基土、填筑土的工程性质。

土工试验应编制合理的方案,采集代表性的试样,进行正确的资料分析整理,提供符合实际情况的试验结果。试验仪器设备应定期检定,精度符合要求。试验环境应满足安全、环保要求。

 

附件下载: (访问密码: 7955)

JTG 3430-2020 公路土工试验规程

JTG 3430-2020 公路土工试验规程

 

JTG 3430-2020 公路土工试验规程【立即下单】—————–

点击下单链接>>>>>>>>|    京东    |    淘宝     |    拼多多    |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