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3 正式版发布,加载速度大幅提升,赶快下载更新!

2023 年 8 月 8 日,WordPress 6.3“Lionel”(美国著名爵士乐艺术家莱昂内尔·汉普顿 (Lionel Hampton))向公众发布。

性能得到提升

WordPress 6.3 具有 170 多项性能更新,包括对脚本 API 的延迟和异步支持以及对图像的 fetchpriority 支持。这些改进可以改善访问者感知到的网站加载时间,以及块模板分辨率、图像延迟加载和表情符号加载器。

虽然WordPress 6.2 显着提高了Core的加载时间性能,但 WordPress 6.3与 WordPress 6.2 相比,基于最大内容绘制 (LCP)指标,块主题的加载速度提高了 27% ,经典主题的加载速度提高了 18 % ,WordPress 6.3 在性能方面取得了更快的加载性能。

最全面的指标是最大内容绘制 (LCP),一个重要部分是首字节时间 (TTFB)指标,它捕获服务器端加载时间性能,从而直接影响 LCP:实际上,TTFB 是对 LCP 结果做出贡献的服务器端部分。对于客户端加载时间性能,没有专用的独立指标。然而,由于客户端性能实际上就是其他一切,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客户端加载时间性能可以通过 LCP 和 TTFB 之间的差异来表示,即“LCP-TTFB”。

在 WordPress 6.2 中,大部分性能提升来自于服务器端性能 (TTFB) 的改进。在 WordPress 6.3 中,大部分性能提升源于客户端性能改进 (LCP-TTFB)。事实上,与 WordPress 6.2 相比,WordPress 6.3 中的客户端性能对于块主题快了 40%,对于经典主题快了 31% 。作为参考,WordPress 6.2 与 6.1 LCP-TTFB 的比较分别仅提高了 1.5% 和 2.5%。

无障碍仍然是核心焦点

WordPress 6.3 在整个平台上融入了 50 多项可访问性改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访问。改进的标签、优化的选项卡和箭头键导航、修订的标题层次结构以及管理图像编辑器中的新控件使使用辅助技术的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导航。

 

WordPress 6.3 正式版  下载链接:WordPress 6.3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标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