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SL/T 618-2021)

       SL/T 618-2021 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替代 SL 618-2013

为规范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内容、深度和编制要求,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行业标准(SL/T 618-2021·替代SL 618-2013):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行业标准(SL/T 618-2021·替代SL 618-2013):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其他类型工程和除险加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可参照执行。

根据水利技术标准制修订计划安排,按照SL 1-2014《水利技术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对SL 618-2013《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进行修订。

商品主图


本标准共20章和2个附录,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综合说明、水文、工程地质、工程任务和规模、节水评价、工程布置及建筑物、机电及金属结构、施工组织设计、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节能评价、工程管理、工程信息化、投资估算、经济评价、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结论与建议。

本标准主要修订内容如下:——调整了工作深度要求,强调了影响工程规模及投资的各专业方案比选的相关内容;——增加了节水评价、工程信息化以及结论与建议章节内容;——补充了建设征地与移民安置、环境保护设计、水土保持设计、工程管理设计的相关内容。本标准所替代的标准历次版本为:——SD 123—84——DL 5020—93——SL 618—2013

目录

1总则1
2综合说明4
3水文8
3.1流域概况8
3.2气象8
3.3水文基本资料8
3.4径流8
3.5洪水9
3.6排水(涝)模数及流量10
3.7泥沙10
3.8水位流量关系曲线10
3.9江河水位与潮水位11
3.10水面蒸发和冰情11
3.11水文自动测报系统12
3.12图表及附件12
……

附件下载: (访问密码: 7955)

SL/T 618-2021 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SL/T 618-2021 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SL/T 618-2021 水利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 【立即下单】—————–

点击下单链接>>>>>>>>|    京东    |     淘宝     |     拼多多     |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标签

发表评论